十五.

随缘更新 杂食 wb:杂食使我营养均衡

第一天


Tips:德米拉尔和Cristano 德米罗

德米暗恋Cris已久,从十六岁见到他的第一眼就无法自拔的爱上了他,今天他终于决定告白了

(*请勿上升真人)


“Cris,我喜欢你”

“嗯,我也喜欢你”

Cris穿着袜子随意抬头回应了一下德米拉尔

这种小男孩的仰慕他已经收到了很多了

并没有多么在意这一次 穿好袜子

想要伸手来给男孩一个官方拥抱 最多加上一个颈侧吻 就可以结束了


但是正经告白的德米听到Cris的回应 和这邀请的动作

脑子里的筋就不知道搭错到哪条线了

以为Cris怀抱着和他一样的感情

一股脑地吻上了Cris的唇


等到嘴上传来温热湿润的感觉时,Cris才反应过来不对劲,自己好像会错男孩的意了


德米弯下腰一手搂住Cris的腰,另一只手抚上Cris的脸庞,男孩的吻技出奇的熟练,让一时间大脑宕机的Cris变得迷迷糊糊的,想要推开男孩的手就这么留在了男孩健硕的手臂上


「好吧,这感觉不赖」德米的吻技和清新的气味让Cris还挺满意的,「算了,这次就随他吧」Cris闭上眼睛,开始回应,比德米的动作更强烈,似乎想把主导权抢过来


Cris的纵容,让德米更加沉沦,只想把这个吻加深下去,让时间定格在这一刻就好了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男孩还是没有停下来的意思,Cris虽然不想认输但是他头仰着这么久,脖子已经酸了。轻轻拍拍男孩示意他放开,感谢男孩还是听话的


德米恋恋不舍地停下亲吻,手却没有放开,嘴唇接近贴在Cris的嘴角


Cris发力将德米推开更多,活动活动自己的脖颈


“嘿,男孩,奖励时间已经结束了”

即使德米比Cris还高出一节,但Cris还是习惯把他当成小孩


这种问题还是越早说清楚越好吧,自己对男孩并没有想法,对比自己小这么多的孩子下手,这让Cris良心不安


“德米,就是…你好像误会了我的意思,我对你……”


德米感觉到Cris想说什么了,他不明白,他也不想明白为什么自己都已经做出这么多努力走到这个人的身边,这个人却总是把自己当孩子,德米想用吻堵住Cris的话


Cris侧头偏开了,德米只亲到了他的嘴角


“德米,好好听我说话”

德米蹲在Cris身前,真诚地看着Cris

这样的眼神让Cris变得犹豫,但还是决定说出

“我对你没有恋人之间想法,对我而言你就像弟弟那样,今天的事情当作没发生好吗?我们像以前那样,我会依旧爱护你的”


德米盛着满眶的爱意看着Cris,让Cris无所适从


德米双手虔诚地紧握Cris的手,额头抵在Cris的手背上


“真的不能和我试试吗……?”


Cris感受到了男孩的轻微颤抖,还听到了些水珠滴落的声音,不知道是浴室传出的还是男孩发出的

「反正很快兴趣就会消退了吧」

这一点Cris倒是想错了,少年最不缺的就是热情

“试试吧”

德米紧紧抱住Cris贴着Cris颈侧亲了好几下


“今天我送你回去吧”

Cris点头答应了


德米开车到了Cris家,下车为Cris开门,一直跟着他走到家门口


路上男孩的手一直在试探,最终还是收回了手


到了分别的时候Cris决定主动点,他不喜欢看到男孩这畏畏缩缩的样子,还不如直接告诉自己到底想要什么

“没有道别吻吗?”


听到Cris这话,德米的眼睛都亮了起来,走上前,Cris闭上了眼睛,最终只感受到德米在他额头上留下了小心翼翼的一吻,没有其他的动作了,“晚安,Cris,明天见”,德米离开了


Cris躺在床上时,耳边还能感受到德米道别时的热意「不能陷落啊」Cris把自己埋进了被子里,带着一身疲惫沉沉睡去

评论(1)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