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

随缘更新 杂食 wb:杂食使我营养均衡


  我是馊掉的橙子汁和浓汤

我是爬满虫卵的玫瑰和百合

我是一个灯火流丽的都市里明明存在却没人看得到也没有人需要的北极星 

  

  灵魂要离开身体了,我会忘记现在的屈辱,等我再回来的时候,我又会是完好如初的

  

  我永远无法对你说出口,那种幸存者特有的自责,明明是受害者却比施害者还要深重的自责

  

  “如果你连性也无法面对,如何面对更加血淋淋的自我”——亨利·米勒

  

  「看的时候就是有一股气堵在了心口,吐不出来又无法吞咽,一些东西就能让我无数次回忆起书中描述的画面」

评论

热度(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